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奔波的培训日子

早在年中时知道校方会安排一项教育专业课程给所有非师范体系的老师参加时,我心里就不踏实,主因是我第二个宝宝也会在预订日子出世。原先已计划好趁着假期安心做奶爸,陪陪妻小就不可行了。话虽如此,在妻支持下,我还是报名上述教专培训课程。不过,也做好被迫缺课的准备。
结果小宝宝倒是很配合地提前在课程开始前降临。在安顿好妻儿回怡保娘家后,便展开我异常忙碌地日子。每到周末,我一下课就直赴200公里外的妻小处。在短暂的相聚后,就要在周一凌晨五点就“开早车”,赶回巴生上课。

2 条评论:

kopichu 说...

看到你的卖命精神,真的令我佩服。当个好爸爸、好老公不简单哦。不过,你做到了。

树群 说...

谢谢夸奖。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