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开学一团忙


还不到一周就有点应付不过来。。。精神太紧张了!

应该是压力的缘故,临开学的前一天就生病了。从旁晚开始只能无力的躺在床上昏睡,到清早才好转一些,才可用虚弱的身体撑完地狱式的开学首日。也幸亏先前有准备PPT,才不致于乱了阵脚,只是被学生说声量太小。但到了半夜,因为晚餐没胃口吃少了而饿醒过来。我看身体也好转了同时很想吃咖喱面,就煮面来吃,怎知却吃坏了肚子。四点吃了肚子怪怪地睡不着到六点终于发作了。我的肠胃没办法接受我的刺激疗法而一泻千里。我只好带着这样的肚子到校,还好星期二刚好课少,也很顺利过关,还可在放学后处理事情。等到晚上吃了药,用过妈妈的爱心餐后,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与马桶为伍一整天的我也可好好睡一觉。怎知出了大纰漏,我。。。居然睡过头了。迟到!!错过了班上晨读时段。人说教师要用身教、要以身作则,甚至要用自身的经验教会学生好好管理时间。唉唉唉,不知明天如何面对学生。
现在夜深了,还睡不着,心想着该做的事情静不下来。希望写完blog会平复心情,安心入睡。

1 条评论:

HAO 说...

希望開學後一切順利, 辛苦了, 加油!

HAO